二弦七品

不帅,但潇洒!

前段时间看了这部电影

我想起了我的初爱

一个男生的初恋

会影响着他一生的品味和追求

海枯石烂

从此人人都像你

坂井池水:

      情书
     
      ——

      第一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藤井树,你好吗? 
      我很好 渡边博子。

      第二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藤井树,感冒好了吗? 
      请按时吃药,赶快恢复健康 渡边博子。

      第三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藤井树,今天在回家的路上,看到樱花正含苞待放,这边不久就会呈现春天的景象。渡边博子。

      第四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藤井树小姐,为了见你一面,  因此来到小樽,现在这封信就是在你家门前写的,我所认识的藤井树,并不是你,到了这里以后我才明白,我认识的藤井树是位男性,而且以前是我的恋人,他在两年前……,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?只不过有时会想起他,我想他可能在某个地方努力奋斗着,就是因为如此,所以我才写那封信,我从未期望过信能寄到,就这样打扰了你,真是抱歉,为了和他同名的你见面而来到这里,但却没有勇气见你,想一想,我们也只是在信上认识而已,因此我还是用信在此给你说抱歉。

       第五封信
       你好吗?你所说的藤井树和我所说的藤井树,好像是同一个人,其实你的住址,我也是从他毕业纪念册里找到的,事情全部都是出于我的轻率以及会错意,真的对不起,话说回来……,这样又要拜托你实在是有点厚脸皮,但是不知道您是否愿意帮我一个忙,要是你记得与他有关的事情,可不可以请你告诉我。

      第六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藤井树小姐,你觉得他如何呢?能遇见同名同姓的女生,你不认为这是命运的安排吗?

      第七封信
      敬启者:亲爱的藤井树小姐,深深的感谢你的来信,在你记忆中的藤井,当然是我所不知道的另一面,不过就是他,我所知道的他,仅是小部分而已,而我所知道的他仅是小部分而已,看过你的信之后,让我有这种感觉,请你再告诉我其他的事,请让我分享你的记忆。

      第八封信
      亲爱的藤井树小姐,我会好好珍惜你寄给我他的考卷,谢谢你,顺便问一下不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?不晓得你是否知道谁是他的初恋情人?

      第九封信
      亲爱的藤井树小姐,你所写的这些信是属于你的记忆,所以信应该是属于你的,到目前为止,真的非常感谢,真的非常感谢,附注:借书卡上的名字,真的是他的名字吗?我有种直觉……,他在卡片上所写的名字应该是你的名字。

评论

热度(45)